四月

哇 30/3/2016
期望是更好的2016 已經過了4分之一
時間比我期望中消逝得更快
你還有1年3個月就快畢業了 好快 記得那時候還有兩年半

離開不離開 很難做決定
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做的決定希望也不同
但那句:乘你還不需要爲了下個月孩子的教育費 生活費煩惱的時候
奮力去賭一把 改變固然會讓人不安 但不變
你永遠不知道適合的位子在哪裏 我還年輕 
應該肆無忌憚一些 該做的要做 該玩的要玩
改追的夢趕快去追 嗯

你總是會分析在讓我堅信自己的立場沒有錯
總是幫我充電更有力量走下去
我的孤單因爲你不簡單
不要呆那麽久 趕快回來跟我一起喝星巴克

我想開店 小小的店
我的愛 我的夢 我的幻想 我的期望 我的心

一直只會想 夢想只會是空想

0 意见..♥:

发表评论

Revie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