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2016

HI 今天是5月的最後一天 
我離開MDW了
畢業出來 第一份工作 用心做
學習了很多很多 教我那麽多那麽多
讓我明白人的出路不是別人定義 而是自己選擇

我捨不得的不是公司
是情誼 我輸 就死在重感情 他媽的犯賤
裏面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深刻回憶
一起上班下班回家鄉的MEIMEI
從進公司就開始教我那些哩哩啦啦又硬硬要和我一樣名字的SING
和我同時期加入公司一起最38年紀最小的AGNESS
還有很多很多 JOSEPHINE WINNIE
攝影部門 攝影師 攝影助理BOY!最會和我一起干啥小的友族
化妝師大家大家 還有有一個大肚腩的IVAN
最最最最最最捨不得的就是
最最最最最最最疼愛我的熊姐姐BENNIE 
沒有代溝沒有界限 超能講話 心裏的偶像
帶我出去見識有的沒的 教我好多好多 一起請我吃好吃的
然後我有一張大大張的卡片 有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的紀念

這一年教導 就是我的收穫
謝謝你們
我捨不得 
只是沒有說出口

曾經都那麽相信我的CLIENT 也謝謝你們的疼愛 
買了好多好吃的把我養胖胖

感動 感恩 不用説出口 =)

0 意见..♥:

发表评论

Revie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