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心想事成

因爲不在你身邊 所以知道自己的不足
沒辦法陪伴你去旅行 沒辦法伴在你身旁
我很遺憾也很壓抑 但無可奈何對嗎

遲到的慶生 謝謝你還是那麽寵溺我
對我那麽的無可奈何 總是用心開導我 想盡辦法讓我笑
無法忽視你是那麽那麽的好,那麽那麽的好
隔了5年的手工製作 謝謝你的喜歡 讓我覺得一切值得
做得再累 再忙都值得
每一樣都重復打稿1/2次 才敢動筆在實體上
卡片寫了又寫 改了又改
希望我祝你的願望一切成真,我會開心 哈哈

不想多說什麽 你懂我爲什麽這麽做
我爲什麽做了這麽多 因爲是你
在你身邊 不管做什麽去哪裏怎麽樣都好 我都會笑
因爲是你 你不會讓我煩惱 總是帶著我
我生命的小導航 我的小依賴 我的小任性

對不起 但也謝謝你
趕快回到我身邊 期望每一天都有你

0 意见..♥:

发表评论

Revie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