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016

心情起伏很大的2016開端
開心難過開心又難過
神經病

第一次的年終晚宴很開心
大家都聚在一起
感覺是什麽 很難敘述
雖然真的很累 工作超忙但是我真的學到很多很多
付出了很感恩最微妙~hehe
又愛又恨 謝謝 #MDW


不知道你在想什麽
也不想知道你在想什麽
你總是有辦法讓我失望到想放棄
又讓我重拾信心努力前進
過分

要對自己好一點
其實,我想問很久了
每個人你都奮力的賭一把
但 輪到我 你懶惰賭
或者 我不值得賭
也許 你不再賭

我不要再把話説在前頭了
因爲都是狗屁
越不想的,都成真
哎 可笑

0 意见..♥:

发表评论

Revie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