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眼睛

其實日子過得挺快
轉眼眨一眨兩個禮拜
每天吃喝拉撒睡工作 無限重復
悶到無極限 卻又累到軟趴趴
每天除了皮笑肉不笑的面對客人
覺得自己虛僞做作好噁心
現在因爲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麽事情
所以很盡力去用其他方式彌補
但 現實點 這是杨佳倩的工作 (嘆氣)

迷迷茫茫的規劃出一個大概的目標 
開始往某些方向慢慢踏進去 我不會一輩子在這裡
但 我想要成爲全方位的自己 我很明白我的不足
所以 我更加要去補足 
如果我的英文有中文那麽好就好了

2,3,4,5

時間過得比你想象的快 
當初我們的約定是 要一起變得更好
現在 我們還是要一起成長 變得更好
你改變了我太多遠觀 所以謝謝 
也謝謝你依然讓我成爲最靠近你最親近的人
但也很對不起 我很失望 已放空 不缺愛
who care? 有或沒有 不會餓死誰

我依然愛笑 只是心空洞了
林明禎-不佔用

好像越來越瘦 據説是好事....趕快45吧 
明年的旅行 要去哪裏好呢...(甩甩頭)


0 意见..♥:

发表评论

Revie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