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HI


哦,這張臉圓得有點沒有角度

飛回台灣1個月半了,時間一直滴滴答答的走 很快很快就要期中考了
慢慢的籌備著畢業展覽,慢慢的規劃着婚紗藍圖,選擇自己的搭檔 和樂融融的開著畢委會議
2月15號站在機場的時候 眼淚就一直在掉 進了海關看見媽媽還在入口觀望忍痛要自己不准回頭望,我會不想回去台灣 會半途而廢會很捨不得,很狠心的流著淚進入待等區再慢慢默默的飛去LCCT.

每一次的飛行都很難受累人 因為沒有一次是開心快樂的
因為離別 和朋友和家人和愛我我愛的人

開學過得很充實,上個禮拜六是我在明道參加的最後一次園遊會,天氣很熱很熱 有好多人,我很珍惜那個時刻,然後去了演唱會,第一次在台灣參與的演唱會站了好久被擠到快變成沙丁魚了但 依然很開心。啊還有,我完成了自己的小小心願,站上T字台完成一場show,是
陳彥琨學長的金工作品(漂亮得我好想帶回家!)

把握機會去展現自己,春假到了,計劃著短短的旅行,你說好不好~

我想去花蓮墾丁。


————————————————————————————————————————




小小自戀
開心滿分




0 意见..♥:

发表评论

Revie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