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溫暖 誰都比不上
回到家 一切那麼熟悉 動作什麼都很順暢
沒有任何生疏感 房間一如往常 
只是屬於自己的東西少之又少 都嘛在台灣
但是那個味道氣息都還在 家還是最棒的!


最棒的事情就是姐妹們一樣躲在你房間聊天哈拉拍照片
超級無敵開心你知道嗎,還有我的最棒李大仁 謝謝你!!
你不會知道我感覺到多麼幸福可以擁有你們。
還有我的陳慧敏 對不起委屈了你
但是可以第一個見到我是你的榮幸耶 38!
魏jinjin請你趕快出現回到我的生活 有你才不會悶

接下來 行程滿滿 唯一遺憾 沒和你們在明誠留下最後的合照
在車上的淚水都是捨不得和感恩 有你們的疼愛和呵護是我的榮幸
謝謝學長姐 ~~~~~~~~~~ 愛你們深深深。

好想 繼續
補眠。

0 意见..♥:

发表评论

Revie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