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還那麽懷舊 喜歡閲讀部落這件事
但是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所以 文字敘述 記錄 真的可以很真實表達我的感受 

想要自我懺悔還有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内心 


我知道心 已經在動搖 
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樣 
我不是一個很感性的人,但是我是一個會被情緒影響的人 
如果說心情可以代表一切,那大概就是我最真實的樣子 
所以當我會因爲捨不得 不甘心而掉眼淚 
我就知道 我只是在踩著泥坑 而且不願起身

其實我說真的 我沒有什麽在顧慮或者在害怕 


我可以爲了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付出一切去爭取 
我不是不拼命 是我不知道 我應該用什麽角色來拼命 

因爲我長大了 所以我學會了忍耐 等待 陪伴 空間 


誠實的面對自己 誠實的不掩蓋 
如果以後的以後 我會有什麽報應 應該都是咎由自取

謝謝你 出現在我的生命裏 


0 意见..♥:

发表评论

Revie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