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7月16日

 忽然發現
最近幾年的更新都是用日期作爲標題 

年紀逐漸增長 也真的不想再那麽矯情 
搞什麽亂七八糟的東西 

不管是在什麽樣的職場上 那些白癡的人事糾紛
 一些有的沒的 五四三的事情還是會重複上演 
最感恩的還是,可以在一個自己喜歡的平臺
做自己喜歡的市場,掌握自己擅長的 做自己想要的
 
工作逐漸步入軌道... 也越來越多的責任需要來背負 
就算壓力 都要努力撐著 就算很迷茫 也要咬緊牙關撐下去
 
還有,拜托真的真的真的不要再逼我結婚了 
它是一個意願 一個夢 一個家 是要願意來成立 不是被逼
我自己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麽 只要時機對了 一切就會對了 
我又不是芭比娃娃 我不能任你操控

新冠疫情一年又一年 病毒進化了又進化
人們停留在原地 哦不 有啦 確診人數有在增加
整個月的防疫 在家閉關 就像關了個寂寞 唉
我已經快兩年沒出國了 真想念旅行的時候
 
最近應該會常上來,來期待一下我又沒有兌現 
現在是凌晨1點14分 今天是7月16日 2021年

0 意见..♥:

发表评论

Revie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