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怕:

越依賴 越貪婪

從來 都是默默支持
那段話 讓我哭得稀里嘩啦
哭到不能自己

知道嗎 這些心酸 我和你的感覺一樣
就是 我們都很想擁有對方 可是 你翻越不過心裏的那面墻
你無法踏出那一步即使你已經很努力 潛意識說這樣子的你 
對我很不公平 你不應該繼續擁有傷害我的權利

我比想象中的更加喜歡你
把你一直放心底 是你的願望 
我拒絕任何大樹的遮陽 我只想賴在你的臂彎裏
只想被你用力的喜歡我 
我沒有很完美 我不是你的DreamGirl
可是我很想超級想成爲那個幸運星

杨佳倩 我會繼續
不離不棄
義無反顧

不管你有多麽不相信 我都會用實際行動去證明

爲了你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 開始學習 開始高傲 開始運動
開始抗拒夜生活 懶得搭理男生
開始找尋目標 不斷地訂下next target
開始收斂坏脾氣 (笑)
開始堅定不移

大笨蛋 你 

我 真的 無法自拔 恩


0 意见..♥:

发表评论

Revie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