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想说:

好久好久 这里都空虚了(苦笑)

我难过 很难过
没有人想要就这样放手 可是你是属于飞翔舆天空
出现的时机不对 做什么都不对


平淡简单 自己爱自己开心自己幸福 想做什么就做
爱得要生要死 爱得迟爱得早 不如爱得刚刚好


我知道 我们什么都不会改变 只是 嗯 
不会刻意改变 也不会刻意保留

我喜欢这样的你 发自内心
我什么都懂 却一直义无反顾 因为我很相信你 
我任性 坏脾气 我承认 从来的烂脾气 
所以 是时候收敛这种坏脾气 。


对不起 每次食言
因为我还不够成熟
什么都不在意 却什么都介意
女人心海底针 (无奈)

不管多辛苦我都会陪着你 

就一直这样吧 回到最初的我们 最纯粹的遇见
第一次约会 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 。
历历在目

我们 
都给彼此一点时间

然后我期望 我们平平淡淡 自己幸福就好 我们拍很多照片留念 
只为以后  然后就算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下
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

依旧想你 依赖你 
你不会离开 我知道。


0 意见..♥:

发表评论

Revie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