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生命可貴

我恢復了
出事到現在已經接近2個月 最重要的腦已經完全回來
腳上的傷越來越好 心情保持愉快好開心

6月4號遇上20年以來第一次第一場車禍
從沒想過自己的不幸運 被撞到那麼嚴重 傷害那麼大 我對不起我自己因為無照駕駛
但是,誰可以為撞到腦神智不清整個不是我的我1個月負責?難受
家人難受我知道後更難受 看見jojo寫的文章淚流不止 
媽咪的心情我完全了解明白 感謝老師同學們的關心疼愛 佳倩會回歸你們身邊好好的
還有eyan 謝謝你從來沒有怪過我,還那麼體諒常常來看我
跟你經歷了一場浩劫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是我生命裡很重要的小只美女~哈哈

沒有想過自己會開刀住加護病房 雖然統統忘記 13天的住院生活到底如何我沒有記憶沒有感覺 回到宿舍 謝謝室友們的體諒關心 我真的很愧疚
再來 回來馬來西亞家裡 爸爸的寵溺讓我心酸 那些圍在我身邊看著我清醒痊癒的傢伙們
我生命裡面感謝有你們這種要好對我無限體諒 我實在不懂得該如何道謝 
佩歡姐姐佩妝妹妹的耐心無限大 我又回到你們身邊嬉鬧啦 (叫bobo不要吠我了)
還有jinjin我不該趕你回家 哈哈哈謝謝你脾氣變得那麼好原諒我
我的叮叮姐姐我快把你罵哭了我看 對不起100% 敏敏我錯了亂講話 哈哈
還有錯綜混亂的什麼狗屁感情 我已清醒不會複合不會找你不會和他在一起 對不起原諒我哈哈
但是我不會為了面子問題再去丟掉遺忘已經回來的東西 我知道珍惜 
一些瞬間過了就沒有了 我想珍惜想愛的人我不會放棄 我原本就固執 
知道應該珍惜當下後我絕對會更加固執 還有些人不要太自以為是了 我下了決心不會找你
因為你的無腦沒良心整個就是bullshit 我會讓你後悔的大哥 哈哈哈

濃濃的感謝對不起說不出 用一首歌像關心我的大家說謝謝 有你們真好
還有好多人的感謝無法一一寫出 至少我懂. 大愛!


0 意见..♥:

发表评论

Review

back to top